[古剑奇谭二]文风挑战·瞳

all夜本的瞳沈完稿了,终于有空更花羊啦~先抽个风(。

内含各种无聊西皮段子比如瞳十二风瞳瞳沈瞳秦……莫当真_(:з」∠)_

文风挑战

挑战者:夜凌

原作名:古剑奇谭二

角色:瞳

自己惯有文风:

那人一身淡青长裾侧站在回廊之下,银发拢在身后长至及腰,转过脸,另一只眼睛却覆着一只褐色眼罩,上面有着古怪的绿色花纹。他神情孤傲,嘴角一抹浅浅笑意却并不达眼中,此刻望过来,半分询问,半分讥讽。

黑暗文风:

“爱我?”瞳随意地合上手掌,微一用力,那还在跳动的心脏顷刻间爆裂开来。血液与残渣飞舞间,他苍白病态的脸上零星沾染了点滴的红,衬着银发血瞳,美而妖异。

“还是温的,”舌尖舔上指尖,他停顿几秒,嘴角勾起一个弧度,“你的心,和他相比又如何?”

KUSO:

“十二,拿收蘑菇的筐来。”

瞳看看外面阴沉的天色,卸下了木制的偃甲肢体。

翻译腔:

“如果完全不在乎的话,是根本不会理会你的吧。对我来说,风琊君一直是个可靠的存在呢。”瞳这样说着,脸上露出了笑容,“虽然这样说很任性,但无论如何也想把这份心意告诉风琊君。希望风琊君今后也能一直这样,继续温柔地守护着我”。

 少女或者小清新:

“这道题应该这样解……”

感受到头顶突然笼罩下来的温热,乐无异暮地呆住,连对方讲了些什么都全没注意。一缕银色的发丝垂下轻轻蹭着他的耳朵,偌大而空无一人的图书馆好像突然暖了起来,他红了脸颊,强迫自己不去注意胸腔里越来越激烈的心跳。

苏苏苏苏苏苏苏:

 整个法阵已然勾画完成,巨大的圆圈内小法阵环环相套,精密的纹路散发着青绿色灵光,区间生长出翠色藤蔓,叶子随风轻轻飘动,尖处逸出点点青芒,散到空中。瞳立在法阵中央,四周的光亮衬着他庄重的神情,犹如无欲的天神一般,冷然俯瞰着四周生灵。

一看就有病:

“剪刀石头布!”

沈夜默默看着瞳出的剪刀和自己出的布,抬起旁边一桶谢衣牌白花蛇草水喝了起来。

喜欢的写手的文风:

“给我死开!”秦炀一脚踹开缠在屁股后面不放的瞳,转身离去。瞳瞪大眼看着他的背影,半晌后愤怒地呼哧呼哧喘着气走了。(……不仅不像还OOC到爆,OTZ)

向原作致敬:

(原作……是指对话风吗_(:з」∠)_)

瞳:我以前总是在想,盛极而衰,枯荣轮转,这是自古以来的天道。时间在一点一滴地过去,我们也随波逐流地活着,正义、尊严、善恶、爱恨,这些多余的东西,又有什么意义呢?

瞳:每次说起,阿夜和谢衣几个就都只是摇头,但要让他们说明白,他们也说不出什么。

圈小伙伴或者说感言吧:

瞳大大我是真爱你的!!!!!莫打脸(。



评论
热度(4)
 

© 叶小凌 | Powered by LOFTER